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地下城堡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地下城堡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在公元397年,狼族的头领带着狼群再湖南张家界十里画廊挖了一条长达1500千米的隧道,隧道的尽头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然而至今无人能到达那里,因为一路上机关重重,谁能到达尽头谁才是真正能够拥有对这座宫殿的控制权。宫殿里应有尽有,甚至还有可以消灭羊村的法宝。

  灰太狼想拥有它,于是带着红太狼离开狼堡,去了张家界。此时,慢羊羊也在对羊羊们说这件事,他们要保护羊村!保护自己的家园!

  连夜赶路,很快就到了。就这样,一场大战即将开始。

  在城堡的会和,使他们大吃一惊。喜羊羊说:灰太狼先生,今天我们双方都没做准备,不如3日之后在开战吧。灰太狼当然答应。

  数日之后,灰太狼拿出了他的秘密法宝-----五行抢。喜羊羊也拿出了一把专门为他定做的赤炼,青锋宝剑。这本是两把,喜羊羊---赤炼,美羊羊---青锋。虽然有了武器,但五行枪也不可小视。

  不管羊羊们怎样出招,就是打不过灰太狼。沸羊羊急了,对喜羊羊说;喜羊羊,快想想办法啊。哈,我有办法了。喜羊羊说:背后袭击。懒洋洋,暖洋洋你们把灰太狼引开。我,美羊羊和沸羊羊背后袭击。嗯!

  灰太狼果然上当了,羊羊们战胜了灰太狼,跑进宫殿,把攻击羊村的法宝带走毁掉了,但把这座宫殿还还给了灰太狼。

  金色的阳光照在可爱的羊羊们身上,发出耀眼的光芒!

  育才心小学六年级:李华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