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极品”侄女

我的“极品”侄女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2008年12月12日,一个极普通又平凡的日子,随着“哗”的一声,一个可爱的生命诞生了,那就是我的“极品”侄女!

  她拿圆圆的小脸蛋儿,粉白中透着粉红,再添上几分自然和童真,显得那么可爱。那天鹅般的灰眉毛下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那么炯炯有神。嘴唇极薄,透着机敏和灵气。嘴角边绽出两个小酒窝,花一样美。她的牙齿还没有长成,尖端上现出十分可爱的小锯齿。这些五官搭配在一起,十足像一个“洋娃娃”。

  她的“极品”在于下面,有兴趣的就听我一一道来吧!请看:

  一天中午,正在吃饭的我们,听到侄女“嗯”的一声。全家开始手忙脚乱起来,因为我们都听得懂侄女的“暗语”,那就是她要准备拉屎拉!“来不及啦,只好拉在洗手盘里了”,妈妈用“女高音”唱道。最终,侄女排出来的不是其它,而是一条刚刚吃进肚子里的青菜。看到这情景,全家哄然大笑。

  她还是个电视迷呢!你看,正在热播的“哆来a梦”主题曲刚刚一唱出,她就用“河东狮吼”在我耳边喊到,胖乎乎的双手也不甘落后,紧握着拳头向我“进攻”。示意我向电视机走去,我抱着她坐在椅子上。这时她的双手紧握着遥控器,恐怕我要抢她的。看来我们家又多了一个“电视迷”!

  我爱我的“极品”侄女,因为她给我们家增添了许多的生机,带给我们家欢乐!

  作者:林楚楚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