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兴安岭的冬天

小兴安岭的冬天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我国东北的小兴安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春的雪中花;夏天的清凉地;秋日的五花山色;隆冬洁白的世界。我喜欢小兴安岭的冬天。

  冬天来了,我读了《美丽的小兴安岭》课文后,让我常常梦见那迷人的雪景里:白皑皑的雪山;茫茫的雪野;洁白的小路;如缎的小河……这就是小兴安岭的冬天——一个雪的世界。你看,雪花在空中飞舞。树上积满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常常没过膝盖.西北风呼呼的刮过树梢.紫貂和黑熊不得不躲进自己的洞里.一场雪过后,小兴安岭被洁白的雪盖住了,树上积满了雪,真是”千树万树梨花开”,树木的枝条,千姿百态,有长长的,绒乎乎的,像胖娃娃的手臂;有的缀满大大小小的绒球,似乎你大喊一声,它们就会”扑通扑通”滚落下来,这里简直成了一个童话世界.群山的雪景,林中的野生动物更可爱.这时,各种动物出来觅食.有机灵的野兔,有迅跑的豹子,笨重的黑熊;还有滑翔在树丛里的飞龙,野鸡……暮色苍茫,勇敢的鄂伦春人打猎归来.

  啊!多么壮美的景色,小兴安岭的冬天!

  深圳市滨海小学三年级:冯子琦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