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八、六女生的故事

八、六女生的故事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相同的梦想,相同的情怀,让我们这些青春少女会聚一堂。我们的故事精彩异常,我们的笑脸灿烂无比,我们的历程,独一无二。

  在我们班中,经常会看到女生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谈论着明星八卦,绝对没有独立的“绝缘体”。有时还时常捉弄几个男生,看他们着急的样子,着实有几分可爱。这是在课下,我们淘气的样子。

  在课堂上,我们多数保持着“淑女风范”即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力求全面,把男生的风头压下去。学习成绩上嘛,嘿嘿,依旧是我们女生占上风,这让我们班那些男上头疼不已。因为课上,我们同他们用的时间相等,但在课下,他们沉迷于网络游戏中,不愿抽出时间来学习,当然不会比我们强了。理所当然的,我们这些惜时如金的“乖乖女生”自然也就独占“鳌”头了。这是在学习上,我们认真的样子。

  在各项活动中,也是我们女生大展身手的时候。每次在班里举行的古诗比赛,我们往往都能在最后关头,反将他们一军,获得胜利,这叫什么来着?噢!是《孙子兵法》中的“兵不厌诈”。在文艺活动上,也是我们女生为班里争的荣誉多,每每写字,教书画作品,或艺术节时,我们女生的积极性最高,也最自觉。因而老师们都偏爱我们。每当这时,男生的嘲讽也就少了许多,我们得意非常。这是在活动上,我们积极的样子。

  在课余时间的十五分钟里,我们也总爱和男生吵吵闹闹,因为这样的生活才不乏味,不过,不论是在吵架还是其他方面,我们的“不败神话”是不会倒下的。因为吵来吵去,理都是在我们这一边的。但也有例外,是在超不过时,只要用那句经典的话,“你服不服,不服趴下”。即使脸皮再厚的男生,也不至于因为一点小事不服,而趴在地上,这实在是难登大雅之堂了。这是我们吵架时赖皮的样子。

  当然,我们女生也并不是无坚不摧的,因为我们也有难处,也有忧愁。于是男生总会抓住我们的小把柄进行无厘头的搞怪威胁。不过,我们是不会因为这样而低头的,我们会洒脱的一笑而过,因为哭哭啼啼会表现出脆弱,这是失落时,我们坚强的样子。

  在一些空闲时,我们也会咬着笔杆,痒起头,闭上眼睛,做着正常女孩一样的幻想。也行,有人会说我们白痴,但白痴也有白痴的可爱。因为我们爱幻想,所以我们白痴的可爱。这是我们做白日梦时天真的样子。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的笑容依旧灿烂,我们的人生历程注定辉煌。八年级六班全体女生的情谊永不退色。这就是我们异彩纷呈的故事。

  艾山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学八年级:郭晓敏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