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龟兔赛跑又续

龟兔赛跑又续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自从上次比赛输给乌龟之后,兔子觉得丢尽了面子,心里很不服气。第二年它再次找到乌龟恳求说:“乌龟大叔,没想到你跑步真那么厉害,明天是你取得赛跑冠军一周年纪念日,我们再来一场赛跑怎么样”?

  “好吧”,乌龟爽快地答应了兔子的要求。可回到家里一想,心里开始着急了,它知道去年比赛取得胜利的原因。而这一年来,兔子早已不是去年的兔子了,它变得谦虚谨慎,对人和蔼,处处小心,从不欺负小朋友,做事踏踏实实的。而乌龟自己自从取得赛跑冠军的奖杯后,一年来神气十足,不把任何小动物放在眼里,贪吃贪睡,体重也增加了不少,连走路都觉得吃力。想到这里,它向自己的妻子请求帮助。

  妻子立即说:“这一年来我们享受了很高的荣誉,你可千万要保持冠军,我想我们可以智取兔子”。于是晚上乌龟妻子悄悄地来到兔子家,在兔子的胡萝卜上洒满了泻药。

  第二天,比赛开始了,只听猴子裁判一声枪响,兔子像箭一样射了出去,乌龟大叔不慌不忙向前爬去。兔子刚跑了一会儿,觉得肚子很疼,想上厕所。它跑向路旁边的草地正要方便,脸突然红了起来,它早改掉了随地大小便的毛病,想到只有终点才有厕所,兔子咬咬牙,忍着疼痛向终点跑去。

  兔子终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乌龟一家因为“投毒罪”被关进了监狱。

  昆明明通小学北辰校区三年级:万霖泊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