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幸运的鸟屎

幸运的鸟屎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三的早晨,阳光明媚。就在这天,我中了一个“大奖”。

  这天,我早早地打的来到学校。刚迈进学校,我突然发现水没带,于是掉头就去买水。就在走进商店门口时,突然从天空中“啪”的掉下了一滩冷冰冰的泥状物。我猛然停下脚步,用手抹了一下,像一堆抹茶冰激凌。顿时,我怒火冲天,大叫:“谁这么缺德呀!”

  突然,有人注意到了我,我赶紧捂住那个“冰淇淋”的东西快步走进商店,售货员见我这一姿态,奇怪的问我:“你怎么了?”我便放开那只捂脸的手,说:“阿姨,你能看看这是什么吗?”“应该是一块应该是一块抹茶冰淇淋吧,擦擦就没事了。”售货员阿姨随手拿出一张纸巾,帮我擦掉。突然,这个阿姨大叫:“噢!这不是什么抹茶冰淇淋,是一堆鸟屎,你‘中大奖’了!”我听到这句话,吓了一大跳,恶心的全身发抖。我立刻拿出纸巾使劲地擦了又擦,连水都没有买,直接跑了。

  跑着跑着,我就想起在动物园里面照顾那些可爱的动物们的饲养员,他们可能也会遇到比这更脏的东西,可为了让动物们愉快的生活,不顾臭和脏,甚至有时候难免被抓伤。想到这,我心中一片乌云顿时散了,开心的跑向学校。

  长宁实验小学五年级三班:董琦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