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词风愁

词风愁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十二年歧途,路茫茫,自思量。念曾回眸一笑,今不复,惆怅惘。华彩迷章皆物外,身轻如燕羡京华。看窗外,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繁花已逝尽,只无奈,丝丝愁绪剪不断,理还乱。心头滋味,惟残门处碧树凋零,独感伤。

  忆昔日之壮志,心一笑。梦里把酒吟唱,青云之上,秀尽芳华。只云今日落败,叹息声声。寒月光,冷如霜。野鹤闲云独舞,自在潇洒,不禁神往。灯火阑珊处,依旧稀疏空茫。不知谁人解我心?过往之事,东流不复,今日山峦叠复,行路难!他人依旧风华现,怎奈伊人朱颜衰,一枕云烟梦。

  潇潇雨歇十二载,世间百态沧桑历心。悲欢离合与阴晴,已是红尘破晓事,无意沾。只任瑟瑟悲秋,凉意侵肌,却心之发丝,云鬓如霜。还一帘幽梦,几曾不复。但看落叶纷弥,斯人独憔悴。烟雨人生,挫败无数,唯泪千行。

  武汉博学中学初一:马语晨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