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坚定

坚定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看出窗外的世界,暗映的是喧嚣的世界中少了“热闹”的氛围。我却暗暗守这一非人间的惊喜,奢求在这个不完美的世界能够看见我亟待的未来。

  然而,失望总是建立在过多的希望中的。我过度的希冀换来的是深度的悲哀,可我却深知而不能自拔。因为内心一直有孩子般纯真的心,一颗想爬上月亮摘星星的充满幻想却十分稚嫩的心灵。可怕的是,孩子般心永远逃不了被束缚的深渊。灰暗的尘土淹没了透亮的黎明,繁杂的喧嚣吞噬了宁静的快乐,最后的一抹光照也被黑夜夺去了色调,最终消迹于那茫知的遥远……

  可我不甘心,不甘心灰尘的肆意猖狂,也不愿意喧嚣的肆虐,更不忍心与希望saygoodbye。因此我在深渊中挣扎,我靠着仅有的坚持,一直攀爬在深渊的边缘。我不害怕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因为我始终坚定自己,我的天真让我面对失败没有退缩,更没有沉沦,而是用一次一次的失败来激励自己,振作自己。也许是对自己的放纵,我学会了笑笑面对世界,我并不知道这是对还是逃避的开始。我是矛盾的终结体,但我却十分庆幸我的释怀。因为在这样一个世界中,我只能通过达观来抚慰我仅剩下的乐观,唯有这样我才能不被灰暗的尘土所淹没,才能不被繁杂的喧嚣所吞噬,才能把握住最后一抹阳光……

  是的,我也曾经痛哭过。谁没有伤痛的经历呢?也许我们离真正的达观还很远,也许我们跟本没有放开过,也许我们只是自欺欺人……但是,痛哭的背后是对事态真正的懂得,这是必须经历的。也许,许多人选择缄默,但这又何必勉强自己呢?尽情释放自己不是更好吗?!我喜欢在寂静中宣泄自己,在静夜,在僻处,在雨中……学会释怀,是一件受益终身的事,何不抱着期待的心情试一试呢?

  看着窗外的世界,我最后还是不得不把思绪转向现实,毕竟我生活在这境地,我又如何能说放下就能真正抛开这一切,说到底,这样的世界充满了许许多多等待我们去发现的美。不过,该是我们放手时,可一定要放宽心态啊!

  浙江武义一中高二:章晨鄯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