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有人说:理想是一盏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有人说:理想是一团火,燃烧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也有人说:理想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让我们在湛蓝的天空中展翅飞翔。而我说:理想是一本书,抒写着我们对人生目标的追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我的理想、我的人生目标就是当一名国球运动员。

  当熟悉的旋律,鲜红的国旗在异国他乡升起时,站在领奖台上的国球健儿总会满怀激情、热泪盈眶小时候的我总会奇怪的问妈妈是谁欺负了他(她)们。妈妈总会给我讲一些运动员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慢慢地我对乒乓运动和国球运动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邓亚萍、王励勤、王浩、张怡宁、马琳……等一系列的国球运动员进入我的脑海里。比赛场中矫健的步伐,娴熟的战术深深地吸引着我。只有具备了坚强的毅力通过刻苦训练,才能达到这种境界。

  “更高、更强、更快”的奥运理念在乒乓球运动上尽情地展现出来。当我看到奥运会上国球健儿们取得冠军,身披五星红旗,唱着国歌为过争光的情景,我心中暗暗的下定决心:我长大之后也要成为一名国球运动员,为国争光。

  为了实现我这个远大的理想,从现在起我要广泛阅读各种书籍,加深对各种知识的积累,为乒乓球运动打下坚定的文化理论基础,让奥运精神、乒乓魅力永存于心。平时我还要注意多锻炼身体,在节假日及空闲的时间我要去乒乓球俱乐部去练习打一打乒乓球。平常要在电视上和乒乓球俱乐部里观看乒乓球比赛。学习别人打乒乓球时的战略战术,要学会“以乒会友”还要培养好自己良好的心理素质。

  我相信我只要朝这个理想去努力奋斗,总有一天,我的理想会实现!

  甘肃省临夏市回民中学八年级:马玥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