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美丽的八大处

美丽的八大处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周末我们全家来到了八大处公园。

  我首先看到了八大处的大门最上面是红色的琉璃瓦,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中间是蓝白相间的雕刻,再下面是四根红色的大圆柱子。整个大门看起来有三层楼那么高,真壮观,真高大,真雄伟呀。两边的石狮子给八大处大门又增添了几分生机。

  沿着山间小路来到二处的放生池。我首先看到了一座灰白色的小拱桥,在桥上看湖水清澈见底。清澈见底的湖水静得像一面明镜,绿得像一块碧玉。小鱼出来了,那碧绿如玉的湖面上,就泛起一圈圈细小的涟漪。圆圆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好像一个个翠色碧绿的大圆盘,又像一柄柄大伞。荷叶上的水珠是多么晶莹多么透亮多么玲珑,似乎有钻石的璀璨,宝石的亮辉,水晶的洁净,玉石的丰润。荷叶犹如托住一颗颗稀世珍宝。婀娜多姿的荷花真是美丽呀!真可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美丽的荷花不时还散发出一阵阵淡雅的清香。荷花不仅闻起来清香而且颜色还五彩缤纷有的荷花是粉色的;有的白色的荷花洁白无瑕像穿上了雪白的衣裳;还有的荷花是粉红色的。白色的荷花朴素洁白,粉红色的荷花高贵典雅。不同的荷花展现着不同的姿态,有的荷花盛开了就好像可爱的胖娃娃;有的荷花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亭亭玉立。荷花的样子千姿百态、姿态各异。像一幅水墨画。湖中的鱼有的好像在休息;有的在和其它鱼争先恐后地抢食物;有的好像在说悄悄话;还有的好像在玩耍。往里走里面有一个四角形的小亭子,小亭子叫水心亭。水心亭里有许多乘凉的人。

  八大处公园的大门壮观雄伟,里面的八处景色更美丽。太阳就要落山了,伴着夕阳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美丽迷人使我陶醉的八大处公园。这次去八大处公园使我流连往返。

  石景山区实验小学四年级:张文智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