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快乐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快乐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欢快乐也希望快乐。快乐不是什么难的事,你想自己快乐,你就会快乐。可能你会问:快乐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快乐就是当你累了一天,坐在沙发上,喝着茶,听着音乐,手里拿着一本书的时候,那种惬意;快乐就是当你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在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上时,那种满足感;快乐就是在吃着家人做的蛋糕时,那种不可言喻的甜蜜;快乐,就是当你放下所有的烦恼,仍随思绪游神,飞到天涯海角的,那种自由自在。快乐其实很简单,有时候,一句话,也会让你快乐起来。

  可是生活中,很多人都说自己很不辛,生活中根本没有快乐,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你忽略了生活中那些小小的快乐,那些你认为理所应当的事,而正是那些小事能使你快乐的,当你错过时,你不觉的很可惜吗?要是我,我一定会觉得很可惜的。

  或许,生活中有些人真的是受过了很多的挫折,因不想再痛苦,而封闭自己的心,可是你不觉得这样太软弱了吗?有时我也会觉得世界一点光明快乐都没有了,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在花园中走一走,找一找有没有可以靠的大树,然后坐下来听,风摸过树梢,如果有花,我会看着里面的花蕊,这样不知不觉的,笑容就会浮现在我脸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看到生命在我眼前绽放,可能我敬佩大自然的顽强,也可能是——这就是快乐的感觉。

  一个人就应该快乐,不然就太可惜了,上帝让你是一个人,你不应该庆幸吗?快乐吗?威廉姆·拉尔夫·英奇曾经说过:最幸福的似乎是那些并无特别原因而快乐的人,他们仅仅因快乐而快乐。快乐并非那么难,不是说一定要有一个很大的理由,才能快乐,就算你有这样的理由,你真正感到快乐吗?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叫做《小公主》。主人公撒拉并不因为从一个小公主变成一个小女佣而灰心失望,在穷苦的生活中,她因一次成功而快乐,因一枚银币,而乐上好半天,真正的幸福是在困境中发现快乐,哪怕是一点小小的曙光。

  快乐并不要多少多少的金钱,有多大多大的权力,快乐不是用物质来衡量的,快乐是简单的,快乐是平凡的,快乐是无处不在的。

  每个人对快乐都有不同的感觉,而我已经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快乐的感觉,相信总有一天你也会找到的。

  指导老师:杨晓红

  深圳市井花路天骄小学六年级:张潞璐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