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游闸波大角湾

游闸波大角湾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人一起去闸波——美丽的

  海崚岛大角湾旅游。这里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是国家AAAA级的旅游胜地。

  我每次都一样,旅游前一天都睡不着,天一亮早早就起来,心中想着大海是啥样?既兴奋又激动。坐车大约三个半小时,经过一条长长的大堤,进入海崚岛。约半个小时,大角湾远远在望,啊!太兴奋了,我终于看到了大海!一进入到大角湾,一望无际的大海和银色的沙滩即刻映入眼帘。哇!这就我向往的大海和沙滩!我不敢一个人进入大海,

  只能在有海水的儿童咸水池里玩。妈妈见我玩得那么开心,她也忍不住回去酒店换泳衣。妈妈来了,我心理想:“可以

  下海了”!心情好激动。大角湾不止有儿童咸水池,还有水上游乐园、儿童淡水池--------它们个个都那么的好玩!不过就看你喜欢它的哪一处,我就比较喜欢大海和儿童淡水池,大海凶猛、威武,儿童淡水池温柔、有趣。

  一望无际的大海是我的向往,它平静时象妈妈怀里的婴儿,而当它掀起波涛汹涌的海浪时就象一头发怒的狮子,浪花一个接一个恶狠狠地打过来,脾气坏极了。开始我学着大人一样想海里游泳,可被海浪推来推去,海浪退时沙会很快往下滑,因为沙的滑力大,把我也退了下去。退下以后浪又来了,它又把我扔上了沙滩。这下我生气了,哪个浪来就踩哪个,大海似乎也生气了,来了个大的,把我和水泡一起冲翻,还喝了大口海水,这下我可知道海水的滋味,又苦又咸。我不服气,走到沙滩拿了大把沙打它,可它一点也不怕我。

  晚上最好玩的地方当然要属儿童淡水池,水池里清澈见底,而且还有许多娱乐设施,比如螺、滑梯------如果你觉得晚上不安全,那就错了,这里依然有许多工作人员看守,灯火通明,而且夜色中的大角湾更加迷人。

  第二天我又来看海,这次不是和它打架,是来和它告别的。我还装了瓶海水,带回家看能否晒成盐。我要走了,我恋恋不舍地望着这位脾气古怪、变化莫测、神秘的朋友——大海。再见了,有机会我会再来和你玩。

  花都区横谭小学六年级:仇润慷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