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自从灰太狼上了太空监狱,就开始变呆了,时不时得流口水,而且还老是愤愤的说:可恶的喜羊羊,我一定会回来的!直到有一天,泰哥因犯乱丢垃圾罪,被“请”上了太空监狱。灰太狼终于有了替班,还没等背上降落伞包就跳了下来,还嚎道:亲爱的小羊羊我灰太狼大王来了!喔喔,好爽啊!咦,奇怪?降落伞咋打不开呢?啊·····

  狼堡。“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灰灰,你在哪?”红太狼哭道灰太狼此时正在狼堡上空:老婆,接住我,我下啦?超人归来!啊!红太狼听到声响,立即准备好了平底锅,等灰太狼下来之后,红太狼来了一个“猛狼连发”,打得灰太狼是满地找牙。灰太狼连忙说:老婆,偶去抓羊。刚说完,红太狼吼道:你不去抓羊,叫藕抓羊,找死,看招!红太狼又上演了一场“猛狼连发”。幸好灰太狼溜得快,平底锅全打红太狼的表哥身上了。红太狼的表哥说:表妹,是不是这个败类欺负你,我扁他。看偶的“暴力狼牙拳”,“降狼十八拳”,“力爆狼头”。红太狼说:表哥,一支藕还有这般功夫?红太狼的表哥听后,哈哈大笑,说:表妹,偶的意思是我。你地明白?红太狼说:表哥,你咋成日本狼了?红太狼的表哥说:哦,在日本生活长了,有点那个。红太狼说:我还以为你变种了呢。灰太狼说:表哥,你能协助我抓羊吗?红太狼的表哥说:好。就这样,两人出发了。

  羊村。喜羊羊和沸羊羊正在玩摩尔庄园,美羊羊在敷面膜,暖羊羊在在看电视,懒羊羊在放哨点放哨,慢羊羊在做实验。

  再看看灰太狼他们,正走在去羊村的路上。懒羊羊发现了,立刻大喊:狼来了,快来羊啊!于是,呼的一下,全村的羊全来了。喜羊羊说:沸羊羊,拿村长发明的闪电急速板来;暖羊羊,拿滑板高空飞跃支撑板来。快!沸羊羊,懒羊羊说:是。不一会,喜羊羊上了闪电急速板,暖羊羊在支撑板底下举着,形成一个130度的角。喜羊羊用最大马力,冲了上去,并说:大家要随时发射长矛和弓箭,沸羊羊,你过来做我的助手。只听:“噔”的一声,喜羊羊和沸羊羊着地了。慢羊羊村长这时候赶来,大叫道:喜羊羊接住,给沸羊羊一个,它有助于你们方便通话。嘿!喜羊羊说:是,村长。沸羊羊,你也来。两人先是翘板,来了一个飞跃,接着来了一个旋转,又来了一个前蹲和后蹲。结果半路上沸羊羊掉了下来。喜羊羊直接接住对讲机“哇,喜羊羊好帅!”美羊羊说。沸羊羊听了,很气愤,决定要喜羊羊在美羊羊面前出丑,一个劲得顶喜羊羊的板,前面一个急转,沸羊羊没转过来,直入陷阱。“啊······”喜羊羊吃惊道。“好笨。”美羊羊说。沸羊羊听后,心碎了。喜羊羊说:“昨天一只大笨狼,今天两只大笨狼,合着来了几只大笨狼?”灰太狼说:“表哥,一加二等于几?”表哥说:“我也不知道,瞎猜一个。”灰太狼说:“五!就凭这个想难住本大王,没门。”这时,羊村传来一阵笑声。喜羊羊说:“两只大笨狼,来追我!”灰太狼和他表哥异口同声的说:“站住!”喜羊羊说:“就不!”灰太狼和他表哥说:“走!”“村长,喜羊羊他有危险吗?”美羊羊说。“应该没有,他现在有闪电急速板。”村长说。喜羊羊在前面不停做鬼脸,灰太狼在后面紧追不谁,最后竟一只狼也没有了,原来全掉“羊羊自卫陷阱”灰太狼愤愤地说:“可恶的喜羊羊,我一定会回来的!”

  作者:李剑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