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给“曾经”妈妈的一封信

给“曾经”妈妈的一封信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曾经的妈妈:

  记得你曾经是我的妈妈,我依偎在你的怀中,呢喃着:“妈妈!”用小嘴亲吻着妈妈的脸,那是多么的温馨的情景呀!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是曾经了。

  从你离开我的那一天开始,我就从未奢望命运再给我什么恩惠。我们曾经是一个非常幸福美满的家庭,我依稀记得,印在我脑中最深刻的画面就是:我们一家三口一起骑自行车回家的一幕。一路上,蓝天、白云、风声、嬉笑声伴随着我们前行,在我以后成长的路途中,我总会一次次重温这美好的图景,总会微笑着流泪。现在我常感觉到与别的孩子有所不同,连最基本的,每个孩子都享有的母爱,都不知是何种滋味。也许从我嘻嘻哈哈乐天派的性格完全看不出悲伤,但从我懂事以来,我丝毫品味不到有一种情感叫母爱。我一直都很想知道:当天气冷了,你为我披一件衣是什么感觉;当跌倒时,你将我扶起是什么感觉;当我饿了时,你为我烹制美食又是什么感觉;当下雨时,你为我撑伞是什么感觉……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什么感觉。我想知道,我想亲身体会,对于每一个普通孩子来说,这每天都可以感受到的,便成了我梦魂萦绕的幻想了。

  你曾经是我的母亲,可是你却没有尽到一个母亲该承担的责任。你决然让你的骨肉在心灵的渴望中度过每一天。你知道吗?这颗柔软而脆弱的心在煎熬中是多么渴望您的爱!渴盼您在我成长中的陪伴!难道你的心不疼吗?自己身上骨肉分离真的感觉不到疼吗?

  曾经的我们可以笑容相对,朝夕相处,而今我对着天空呼唤妈妈,寻遍天涯海角,怎能寻觅得到,又如何可以寻觅得到呢?

  现在,先把我感情世界的空白收起,面对你,我曾经的母亲,我又多了一种情感,那就是感谢。

  我十分感谢你,我曾经的母亲,如果没有你一次次的错误决定,我也不可能有如此特别的经历,当别人家的孩子在喃喃的叫着“妈妈,我要吃糖时!”时,我已经学会梳洗穿衣,当父母来接‘宝贝’回家时,我已经走在孤独的回家路上。上帝对我真厚道,让我早早体验了人生的风雨。让我知道什么叫爱,什么是恨,什么叫甜蜜,什么是抛弃。也许我亲身的经历让我对这几个词有了与别人不同而深刻的理解。

  自从你,我曾经的母亲离开我的那刻起,在我幼小的心灵中就明白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在同龄人中我比别人的思想深刻了许多。在生活的不断历练中,我懂得了失去后才会珍惜的道理。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我写了一封寄给“曾经”妈妈的一封信,这是我心的语言,时间的年轮会反复推敲这一句一字……

  就让这封寄给“曾经”的信,永远变为“曾经”吧!……

  珲春市第七中学初三:匿名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