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成长故事

成长故事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从前,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男孩,后来有一天,一个同学向我们展示了他的柔道,还说他跆拳道很厉害,把我气坏了,我立刻报名参加了跆拳道,别说这跆拳还挺难练,我从白带开始一直练到緑带了,但只有一次考级让我记忆深刻。考緑带时,我正在试踢,只用了一半的力气,就把厚木板踢破了,我很高兴自己考上了緑带。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考上緑带竟然要打实战。从此,我经过了长时间的勤学苦练,终于掌握了緑带的动作技巧。我知道,自己马上就要接受实战的训练,我心想着:别害怕,只要有勇气就会赢!

  过了没多久,一分钟的实战开始了,我牢记教练讲的每一个要点,用出全部技巧,终于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这件事以后,我发现自己突然长大了,拥有了越来越多的勇气,成了一名真正的小男子汉。

  这就是我的成长故事,虽然有时觉得很辛苦,但‘’有付出必有回报‘’呀!现在回想起来依然那么难忘!那么甜!

  作者:南师附小红四(1)班王幸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