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生难忘的军训_500字

一生难忘的军训_5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我要离开基地的日子,我实在想哭又哭不出来.

  早上,我们大家都起得很早,也很激动,大家都不想离开这个基地了.说真的,我开始是舍不得离开家里,而现在,我舍不得离开那里的老师和教官,我感觉他们对我们是很好的,训练时的凶其实是尊重军人,因为不严肃能叫训练吗?我自从穿上了军服,目睹了教官,我就觉得,这位教官是多么和蔼啊.

  我们吃完早餐,就听见门外汽车的轰鸣声,难道,我们真要离开这里了吗?后来,巴士开了进来,我们中队先离开,一个个陆陆续续的的上了车,我最后一个,我们临走时,教官还给我们颁发了证书,我获得了两个奖项,一个是“篝火晚会优秀节目“,而另一个则是我协助文老师播音获得了“优秀广播员“的称号.车子发动了,基地的所有老师和教官都站在车外,面带笑容的向我们挥手,我看着他们,渐渐的消失了,我哭了,这次,在离别时,我哭了!车里的每一个人都在默默的哭着,回想起第一天的鬼屋惊魂,第二天的魔鬼训练,再想想在基地的欢声笑语.泪水哗啦哗啦地流了出来.

  这次军训的历程我不会忘记,与教官发生的事情我也不会忘记,这是一段美好而快乐的时光.教官们,再见了.

  我会永远记得,有这样一次军训,有这样的一个地方,还有这样和蔼的教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