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季的天使_400字

秋季的天使_4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夏姑娘走了,秋姑娘穿着金黄的衣裳悄悄地来到了人们(包括我)的身边,她为农民们带来了他们辛勤劳动的成果,这就是一分辛苦,一分收获的原理。

  天空格外晴朗,朵朵白云在空中缓缓地飘荡,像品茶的老人一样。大雁飞向了南方,它扇动着翅膀好像在说:“小朋友,明年见。”树木们都换上了黄衣裳,只有松柏不肯换,可能怕着凉吧!而枫树想得更周到,它脱下了夏天的绿衣裳,换上了秋天为她准备的红、黄两种一颜色毛衣。

  田野被染美了,金黄的稻谷像起伏的波浪,高粱像小姑娘似的羞红了脸,棉花露出了雪白的脸庞……

  秋姑娘真是个细心的好姑娘:她怕大地妈妈着凉了,便给她亲爱的妈妈——祖国穿上了金灿灿的美丽的漂亮的衣裳。

  天啊!我只能在秋季看到这美丽秋景!真可谓是美不胜收、果实累累……

  我真希望我就是那美丽的小天使——秋

  清镇市红枫二小四年级:樊延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