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被遗忘的小路_900字

被遗忘的小路_9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被世人遗忘的东西很多很多,也许从没有人去想念它们,也许从没有人去回忆它们……

  随着秀山的不断改变,平平的泥小路没有了,盖起了高楼大厦,德克士,百货商场……人们沉浸在高科技的愉悦里,但是有没有人去怀念一下以前,在泥小路上,你曾经的欢声笑语,你那带笑的抱怨呢?

  那条泥路,是我从记事起就有的了,其实它也不算泥路吧,只是水泥瓷砖松了,把地下的泥巴都给翻上来了,走起路来,特别是夏天,泥沙子渗进你的鞋里,别提多难受了!有时踩到一块松了的水泥砖,脏水溅在你的脚上,好恶心!!!

  而我偏偏就喜欢走这条小路,放着宽阔的大马路不走,偏偏来走这条随时会弄脏你的鞋的小路,你一定会说我是神经病吧?不是的,听我讲完我和它的故事……

  我和我的爸爸妈妈走过这条小路始终是幸幸福福的,我和爸爸因为一点小事就争论起来,我追着爸爸打,妈妈在后面让我小心我的鞋子……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付怡欣走过这条小路始终是欢声笑语的,我们可以指着对方的脏鞋子嘲笑,一起追追打闹……

  我一个人走在这条小路上始终是心情愉悦的,旁边的树的影子照下来,清晰空气,都么令人心旷神怡啊……

  而如今,再去那里……

  那些摆水果摊的小贩的身后,

  是一堵雪白的墙,一堵令人绝望的墙……

  小路旁边的店全拆了,再也不能贪婪地闻蛋糕味了,再也不能捂住鼻子避开臭豆腐味了……再也不能了……

  似乎只有我一个人在为小路的离去感到伤心,付怡欣说:“终于不用弄脏鞋子了!”……

  我神经过敏了吧?竟然在为一个没有生命力、被大家厌恶的路而感到伤心?!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随风飘出我的思念吧,小路……再也不会有人怀念你了……

  消失吧,小路,你的身躯上将会盖上另一个百货商场……

  永别了,被人遗忘的小路…………

  重庆南开(融侨)中学:吴梓婧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