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舞姿_800字

舞姿_8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她叫程凌琳,一个无论怎么看都觉得很秀气的女孩。十指修长白皙,皮肤分不清谁是白中透着红,还是红里透着白。总觉着手稍用些力掐便会出水似的。程凌琳学习成绩十分不错,是举仁中学初二的学生,属于班内的尖子生,老师的重点培养对象。或许所有人都认定她是幸运的,只是渐渐与她认识后才知道,原来她也是骨子里藏着悲伤的孩子。

  不注意便不会看出这稍不齐整的腿随便不是很瘸。但对她来说,却也很是值得自卑的。也不知何来的勇气。她竟会想起学芭蕾,这舞蹈正常人学都不容易,何况是她?于是每当隔壁房间传来如水般的音乐和“咯叽”的地板声时,我都会想象出程凌琳正艰难抬举起腿练习旋转的痛苦。她仅仅比我大一岁而已罢了,怎么会有如此强大的信念支撑着她?

  随着时间的流逝,也就对她的状况了解不多了,只是每晚做作业时仍能听见些钢琴曲,从未间断过。直到有一日她敲响了我家房门,微笑着说她舞蹈过级了,越说越兴奋,仿佛她变成了只小麻雀,全然没了先前的文静。我逗她光说不练假把式,有了成果总该给我展现一下,本以为她会害羞的拒绝,没想到她竟欣喜的点点头,娴熟的将VCD打开,立刻耳熟能详的乐曲同意反转回我耳畔,四周立刻安静下来,只剩这如水般的乐声和她沉浸在乐声里的微笑。

  她如一只小飞碟,上下不停飞舞着,不是最绚丽的,光芒却绽放的吸引人

  只是几分钟的曲子,她却跳了几个世纪般那么漫长,她满足在这曲子里,这曲犹如她的生命,开始直到终结,她都陶醉在其中,那么的深情。一曲结束,用毛巾拭了拭脸上的汗珠,看她娇气直喘的样子,挺吃力的。还是那样天天的微笑,那样直率的眼神,不知为何,一支舞曲后,我便对她换了种看法,她已不再娇弱,似乎已经是一个能承担起许多的大人,她多伟大啊!我在心中暗暗惊喜

  黑夜里,有个白色的身影仍努力飞跃着,试问,谁给了这个白色身影勇气,让她在黑夜里绽放舞姿?

  兰溪市第八中学七年级:缪慧倩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