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不在时_900字

老师不在时_9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一下午第二节下课时,老师宣布:“第三节课老师开会,请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自习!”听了这个“喜讯”教室里一片欢呼。

  上课了,教室里安静了一会儿,接着炸开了锅,只听有人大喊:“解放了!解放了!”整个教室又乱又闹,就像菜市场。“笑星”小林站上了讲台,全班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到他的身上了,只见他说到:“大家起立,免费看戏!”他一边转着眼珠子,一边抬手,一边扭屁股,跳着迪斯科,嘴里唱着;“老师不在!自由自在!手脚勤快!搞点破坏!……”看着他那滑稽样全班同学乐坏了:有的同学笑得前俯后仰,有的同学笑得口都干了,有的同学笑得肚子都疼了,有的同学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有的……

  有了小林同学的垫底,班里的活跃分子这下可就有恃无恐了。瞧,小晋、小超手甩红领巾扭起了秧歌,嘴里不停哼喝着“同志们呀,冲啊,你们可以大声地说话,在我们的领导下你们是不会受伤害的……”“吵死了!”我叫道,“给我闭嘴!”“哼!喝黄河水长大的人--道管得宽!”小何得意地说。“你……”我又生气又无可奈何。突然,不知谁叫了一声:“老师来了!”那几个“活跃分子”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回自已的座位,坐得比松树还直。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傻乎乎的,往教室门口看。突然,又听见班长小娴叫道:“吴小何,你给我站起来!听见没有!”“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不就是叫一声,至于发那么大火吗?”“你,我记你名字!”小娴气呼呼地喊道。“记就记,怕你啊”“啊?你……”“我什么我?我满脸红光,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小娴抢着说。于是同学们的屁股像被针扎了一般,一个个跳起来,喊着:“YE!YE!老师没来!我们继续!”

  “咳咳!”随着声音,大家迅速安静下来。“回家后每人抄19课一遍”“啊?!”同学们一个个的嘴巴大得能塞进一个鸡蛋。呼,还是老师厉害!不然,我们这些“小猴子”就“大闹天宫”喽!

  华安县实验小学六年二班:邹滢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