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世界上“唯一”的鱼_650字

世界上“唯一”的鱼_65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21世纪,吃鱼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过年,人们都讲究年年有“鱼”,这让鱼王十分担心,他怕早晚有一天,鱼会在地球上消失。

  于是,鱼王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讨论如何让人们不吃鱼

  几个小时过去了,鱼大臣们都没想到一个好主意,这时,一个鱼卫兵打破了寂静“让我们都消失吧,这样人们就会找不到我,会珍惜我们的。”国王同意了这个意见,并把这个卫兵封为骑士。

  国王立即下召了圣旨:凡是鱼民都躲起来,然后在夜晚给我“消失”

  不到一个小时,卫兵就告诉鱼王“现在鱼民们都躲起来了,准备今夜逃离人类管辖地区,可是········”

  “可是什么?”“有一鱼民被人类抓了”“唉,先不管他了”

  几天后,人类得知,鱼消失后,也召开了一个会议

  会议结束,人类决定,现在成立一个保护法,要保护现在世界上“唯一”的鱼

  那只世界上“唯一”的鱼受到了保护,每天都享受荣华富贵。引起了其他鱼的嫉妒。

  有一只鱼出现了,出现在人们的眼中,这条鱼的地位一下子超过了第一条鱼

  第三条鱼来临了,第四条鱼出来了,第五条鱼看见了·············

  保护鱼的法律消失了,鱼再次出现在人们的餐桌上。

  江西省吉安县城关一小5年级:罗亚楠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