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激发无限潜能_800字

激发无限潜能_8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人的潜能是无限的,而我们自身已被激发出来的潜能是极其有限的。如果一个人在一定的环境下也会超大限度地激发出潜能。如果这样,那个人就能像超人一样完成常人所不能完成的事情。而那一次的经历让我深深的体会和明白了这其中的道理。

  那是一天中午,我照常在餐馆吃饭。可不知是由于自己运动量太大,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我吃的比以往都多得多。我津津有味的吃着,而时间也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终于我吃饱了。确切的说是我吃撑着了。于是我先在餐馆里做了一会儿(先消化一下),并把饮料喝完。感觉差不多了,看一眼表准备走人。可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离进校时间之差两三分钟!我想:完了!我真是的,吃个翻译也要那么长时间,如果迟到了,那就要……我不敢继续想下去,立即跑向学校,可是学校里这儿有两公里远。要在平时,我准会慢悠悠地走向学校,但那也得十几分钟呀!可今天非同寻常,晚几秒都要扣分。我这时候才真正的明白:“时间不等人”这个道理。我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学校。我边跑边变想:快点呀,快点呀,迟到就要死翘翘了呀!扣分你别靠近我,我是不会迟到的,不会迟到的……虽然我一个劲的安慰我自己,但我自己心里也知道我这次是凶多吉少了,打我还是不放弃任何希望,我要跑到最后!

  我的喘气声越来越急促,但我的速度一点也没减下来。并且我没有感到一丝疲倦:因为我内心的紧张和恐惧掩盖了它!终于,学校近在眼前,并且校门还未关。但我仍不敢松懈,因为外面已经没有同学了!300米,200米,100米,50米--到了。当我冲进校园的那一刻,我心中悬着的石头放下了,我第一感觉就是--我得救了!并且我同时感到无限疲倦,不过我胜利了……

  那时,我才发现一个人的潜力是多么的大呀!紧张激发了我的潜能,但我可不希望再冒着迟到的风险以此激发我的潜能--这风险也太大了呀!

  台州学院附中初二:龙翔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