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爱心音乐会_500字

爱心音乐会_5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人的心中都应有一份爱,有一分关爱他人的心。自己的一点小小付出,对他人来说就是莫大的帮助。就在不久前,本校举行了第三届爱心音乐会,举办地在校体育馆,会上获得的所有捐款都用于捐助爱心基金会,帮助贫困学子走向光明未来。

  一首扣人心弦的《天使》开启了第三届爱心音乐会的大门,把我们带入了音乐的天堂,会场里的每一个角落似乎都布满了跳动的音符,那温婉的吉他声,那震慑人心的鼓声,与歌手那带有磁性的歌声使会场掌声不断,每一个人的身心都愉悦起来。而后街舞的表演更是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表演者舞动的身躯激起会场内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声。会上还进行了拍卖活动,学生们十分踊跃,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助贫困学子。会上还邀请了不同学校的学生,他们携手歌唱,体育馆内音响嘹亮,人们心潮澎湃,欢呼声不断……体育馆里弥漫着爱的气息,一次次的表演都包含着我们对贫困学子深深的祝福。

  音乐会结束已久,可我的脑海中仍不断浮现会上的情景,这次音乐会不仅是献爱心活动,更让我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海南省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一:周丽敏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