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友情_750字

友情_75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友情是什么?是泥泞中一双扶持的手,是干渴时一杯甘甜的水,是路口上一个指引的箭头,是倦怠时,一声惊蛰的春雷。友情是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份,任凭风吹雨打,他在我心中坚不可摧,从牙牙学语的幼稚儿到可爱活泼的阳光女孩,伴随我走过的只有我和你那纯真的友情。

  我还清晰的记得那个秋风萧瑟的日子,阴凄的小雨夹着一声声清脆的摔倒声打在石阶上,将我的心分解得支离破碎。一次又一次的摔倒,是我的信心渐渐丧失,可还有几天就是舞蹈比赛了,这样的舞蹈只会丢人,更被说获奖了。犹豫着,绝望了,可我还是站了起来,继续着无力的奋斗。

  害怕、恐惧,可那一天,还是来了。带着耀人的舞蹈服装,可我却显得黯然失色。来到赛场,看着一个个自信的舞蹈选手在舞台上绽放光芒时,我的心坠落到了谷底,掉进了绝望的深渊。快到我比赛了,我打开袋子,拿出服装准备更换,无意间,掉出一张纸,我拾起它,发现了几行字:王瑛,今天是你的比赛,加油,我相信你一定会获奖的,虽然不能看你在舞台上绽放你的光彩,但是当我看到你在舞蹈室那勤奋的身影时,你已经是最美的了,加油!

  看完这几行字,泪水已经溢满我的眼眶,带着爱的香味留下,而心就如被泡在友情的热牛奶中,好暖。带着这几行字,带着这份友情的温热,我走上台,一股叫做友情的东西推动着我前进。此刻,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获奖,但我相信,我已经赢了。

  友情,像太阳温暖、不落

  友情,像白云圣洁、无暇

  友情,像绿叶朴实、无华

  我和你之间的友情如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如浩浩长河永远奔流不息,感谢你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品尝到了酸、甜、哭、辣,品尝到了友情的真谛。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情在未来会一直伴随着你我,继续谱写我们成长岁月中的华彩乐章。

  湘潭市岳塘区湘钢一中初一:匿名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