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灵——记一次游戏_400字

心灵——记一次游戏_4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人不光要外表美,最好的人就是心要美,因为“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如果你打扮得不是很漂亮,而别人喜欢你是因为你有一颗善良的心,总是帮助别人,自然别人就会喜欢你。

  今天下午在市委党校参加小记者特训的第二天,王老师跟我们一起玩了一个游戏——找漂亮朋友。我们玩这个游戏真是又紧张又快乐啊!

  这个游戏一共进行了四个回合。

  第一回合,我们大家的答案的都不一致,有的选“1”,有的选“2”。但是在我们的讨论下,我们这组决定选“2”,老师终于公布答案了,一片欢呼声,当然我们这组也不例外。耶!我们对了。

  第二回合,第三回合都过去了。第四回合开始了,我们的答案还是不一致,不过在我们认真的讨论下我们决定选“7”。老师要公布答案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来到了。耶~~又赢了。

  这个游戏使我明白了只要一个人的心灵美,她(他)就是真正的美!

  永定县凤城镇实验小学六年级:王玮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