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学习用三心_650字

学习用三心_65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真的想学好,不要怨自身的环境不好,只要自己有一颗愿学的决心,那么就能行!“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因此我们要先战胜自己,达到自己的目标,那么就是胜利。大家都应该给自己定下目标,朝着这个目标,一步步向前进,那么离梦想就不远了。

  我们要锻炼恒心,培养毅力,让自己变得勤奋起来。“饱读诗书,专题训练,查缺补漏,课外积累”。用更多的时间来锻炼自己的这颗心,用更多的时间花在学习上。

  读书要认真去读,不要草草了事;用脑去思考,正所谓“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用心去体会,这才能悟出其中的道理,运用到自己的写作方面。

  分数要高,练题固然重要。基础若打好了,后面的也就不是问题了。练得题越多,见的题型就越广,看多了自然而然就懂了,上了考场就象遇到曾经打过的仗,还怕输么?

  查缺补漏。要先认识自己有哪些弱项,应先把弱项补好,在这方面多练习,才会强起来。遇到不懂的问题多去探索,爱因斯坦说过:提出一个问题往往比解决一个问题重要。

  课外积累,才会见多识广。积累的越多,知识就越饱满。时常应多积累好词好句,对写作也有所帮助……

  即使一时失败,但也不用担心,爬起来,相信自己还是会赢。信心是必要的!

  实力是训练出来的;实力是勤奋者才会有的;实力不是口上说说;实力不是临时抱佛脚。有充分的实力才能上战场,不然也是战败而归。

  所以大家要有决心,一直朝着目标奋斗;也要有恒心,坚持就是胜利;更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为自己的梦想加油!

  广东省东莞市石碣镇勤径学校初一:郑秋丹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