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倒霉的我_750字

倒霉的我_75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算是倒霉透了,事事都不如意。哎,倒霉,没办法啊!!

  午饭后,表弟和他的爸爸妈妈来我家做客。还邀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逛街,可怜的我与表弟只能在家中玩,因为表弟是个懒得走路的家伙,刚走一会儿路他就走不动了,还要爸爸妈妈背着走呢呢!因此就不让他一起去了去了,可怜的我只好在家里带他喽。

  我的表弟可是出了名的捣蛋鬼,没出我所料,爸爸妈妈刚走,表弟就开始捣蛋了。起先,他打开电视机,把音量调到最高一档,我一气之下就把电源插头给拔了出来。表弟‘‘扑嗵’’一声,屁股着地,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说着:‘‘姐姐坏,姐姐坏!’’闹了一会儿,他突然站起来,朝一只杯子扑过去,‘‘扑嗵’’一声,碎了。我以为表弟会大哭大闹,忙安慰他:‘‘岁(碎)岁(碎)平安,岁(碎)岁(碎)平安。’’表弟听了连忙跑到厨房把杯子全弄碎了,还说:‘‘岁(碎)岁(碎)平安,岁(碎)岁(碎)平安,我就让它多碎一点吧,好更平安。’’

  ‘‘晕’’我都快被表弟气死了。

  …………

  过了好一会儿,爸爸妈妈都回来了,看见家里一塌糊涂,生气极了,他们竟然还怪我,我忙向爸爸妈妈解释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来龙去脉。

  最后他们都笑了笑,都说我的比喻有问题。可是,我只不过想安慰弟弟而已,没想到弟弟还把我的意思理解错了,最后责任都在于我,哎,这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奉化锦溪小学六年级:袁巧儿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