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弗罗罗的飞翔_900字

弗罗罗的飞翔_9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那只想高飞的猫---弗罗罗。在它飞向天空的那段历程,它走了三部曲。

  弗罗罗是只异想天开的猫,它艳羡窗外展翅腾飞的颧鸟,它心生嫉妒,一直梦想着想飞向那片天空。这个念头衍生成了它的梦想。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就像一栋楼的基层,若没了这个基层,那楼房是搭不起的,想走向成功,那是遥遥无期的了。一个人走在通向成功的途中,他可以一无所有,但不能没有梦想。一个人若想成功,首先要明确自己最渴望的是什么。若想那西汉开国皇帝---刘邦,若心无大志,又哪能从一介草民而成为一代明君。居里夫人,不简单的女子,曾为自己留学的梦想,整整做了8年的教师。他们都心怀着梦想,最终到达了成功的目的地。

  莫格利希说抱负是高尚行为成长的萌牙。弗罗罗持着它的梦想,一次,它纵然从屋顶一跃,摔成了四肢都站不起。这只猫敢于一试,敢于向自己的梦想前行。若空有梦想,而没有实地去尝试,那么成功都只是免谈。如爱迪生所说,“没有失败,只有向成功更近一步。”失败是发生在偶然,也是必然。虽说弗罗罗的一次尝试失败了,但却并不注定了失败。邓亚萍身高1。50米,她曾因身高原因被省队拒绝门外,但她没有因此自卑,放弃她喜爱的乒乓事业,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她终于成为最伟大的乒乓球运动员。没有去努力,何来成功?

  成功需要理想,需要奋斗,但没有他人的帮助,这路上也定是磕磕绊绊。

  人与人是互相存在,你我之间需要帮助,这才能更加完善铸成成功。弗罗罗摔伤了后,只能躺在篮子里,是巴吉塔太太对它莫大的帮助,致使它最后快乐地飞向了天空。刘备的江山,靠的并不是所谓的英雄气概,其中诸葛亮的鞠躬尽瘁也是不可忽略的一大部分。马克思、恩格斯两人对生活,对社会的领悟,在那个资本社会里产生了摩擦,衍生出了当今的社会主义社会,谁又能说这是一个人的努力……古今中外,相扶相持的例子数不胜数。

  这只想高飞的猫走了三部曲,又也像穿越了我们这群少年,有着狂热的心,想干事情。《想高飞的猫》这本书也不仅是在讲述着这么个故事吧。以自己的感受言说。每个人在人生道路上,会慢慢走向目的地,就像这三部曲,不可缺一。

  成功,需要的就是理想,奋斗,和他人的帮助。

  泉州市惠安县东山中学初三:李婷婷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