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秋风中的回忆_550字

秋风中的回忆_55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六年,正如朱自清的散文《匆匆》般,六年,来的匆匆,去的匆匆,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树枝断了有再长的时候,可小学六年,却一去不复返。留下来的,只有一串串璀璨而又辉煌的回忆。

  花开无声,岁月无痕。六年里,我们风雨同舟,却不知时间已经所剩无几,现在我们谱写完这辉煌的里程碑时,又不得不回头用伤心的目光看同学们的背影。离别的风把我们带向四方,离别的树遮去我们离别的背影,离别的雨洒遍我们离别的心,离别的云擦干我们点点汗水和滴滴泪水,离别的阳光照亮我们的前程……当流星划过长空,一切都过去了,一切都不会重新来过。茫然回首,一切都像是在昨天一般,昨天,不是阴雨,而是风风雨雨后的一道绚丽夺目的彩虹。夜深人静,孤独的感觉再次涌上心头,只有月光陪伴着我,皎洁的月光照亮心田,让心田里的小树再次茁壮成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多么好的一句话,当需要时再回头,一切为时已晚,一切的一切都烟消云散。

  走吧,别回头,收起你的感伤,露出你的笑容,我知道你恋恋不舍,而我又何尝不是呢?悲伤,欢乐,离别,相聚……哪一样能忘?我们都在彼此的心里种下最深的祝福,我们勉强笑着离别,不带表不会相遇,请坚信,总会有一天我们会笑着相逢,相逢在——秋风中的回忆。

  常州市实验初级中学七(2):徐子衡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