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发现春天_700字

发现春天_7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不知为什么,春天还没有到来,我早已等不及了,便背上行囊,踩着冬天的脚印,踏上了寻找春天的征程。

  我来到了大自然,打算在这里寻找春天。经过翻山越岭,一阵忙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美丽的大自然发现了春天。春天是个插花能手,她把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插满了大地,她还把剩下的满天星,送给了夜姑娘,当作生日礼物。

  春天是个美丽活泼的仙子,她接到玉皇大帝的圣旨之后,就驾着祥云下凡,使得原本冷冷清清的大地,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春天是个慈祥的守护神,她把可爱的植物和动物们从寒冷的冬天叫醒,使得大地恢复了盎然生机。

  春天是一位伟大的画家,他在白白的大地上,画上了青青的山,绿绿的水,还有露着笑脸的太阳及棉絮般的白云,更有那可爱的花朵,活泼的蜜蜂、蝴蝶,顽皮的小鸟,使的大地看起来更生动了。

  “沙沙沙……”不知什么时候,春雨悄悄地下了起来。那雨丝像牛毛般轻,像针尖般细,密集地交织在一起,洒向大地。

  牛毛般的雨丝轻柔地散落在花朵上,花儿舒心地张开笑脸。那各色各样的花,开得更鲜艳了,它那柔嫩的花瓣被冲洗的干干净净,丝丝细雨聚成水滴,晶莹透亮,珍珠似的在花瓣上滚来滚去,那是春雨送给花姑娘的首饰。

  牛毛般的细雨洒在田野里,给田野披上绿衣。我仿佛看到禾苗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农民伯伯高兴地眉开眼笑,一定会说:“今年准又是个丰收年!”这可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啊!

  这雨似乎告诉我们,春天已经到来了!

  春天,给大地、给人们带来勃勃生机,换来了朝气蓬勃的力量。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大自然。

  重庆市沙坪坝区实验外语中学初一:许东方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