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我青春的色彩_550字

我青春的色彩_55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春是自然界一年中的新生季节,而人生的新生季节,则是人生中只有一度的青春。

  我崇尚高洁的青春,譬如王安石所说的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鞑送青来的高洁情操;我崇尚自由的青春,譬如红杏枝头春意闹的闲暇无虑。

  我的青春,有鲜红色的热情奔放,也有黑色的压抑无味。我一直希望有一个自由的青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有一个快乐的青春,在海中畅所欲言;有一个有价值的青春,展现人生的光辉。青春给了我一个坚定的梦想,并告诉我:得意时淡然,失意时坦然,我们拥有的是梦想,把握的是从容,要做的是坚持!

  我的青春是五彩斑斓的,它是数朵骄人的花儿,有袅娜地开着的,有羞涩的打着朵儿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它是一条河,时而波涛汹涌,时而细水长流。它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绿草如茵。

  青春,看不见摸不着,只能用心感悟,拥有一个纯洁的青春,不与外界的喧嚣所浸染,青少年,如同初生的太阳,对于青春,也许你会遭到失败,也许你会碰到挫折,你可以什么都没有,但你绝不可以没有希望,你要始终坚信,你就是那轮太阳,在某一时刻你将会普照大地!

  而我的青春,淡去那些朦胧的色彩,也只能在红色里感伤,在绿色里无奈,幸好,在青春的夕阳隐没之前的空白,我还可以期盼与遐想!

  西安博迪中学高一三班:董丽萍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