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你怎样开你的箱子?_600字

你怎样开你的箱子?_6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从前有三个人,在他们出生时,上帝给了他们每人一个精致的箱子,而且每个箱子上都写有两个字“责任”,又告诉他们,把箱子藏到自己知道的地方,里面有重要的东西,自己想办法找到钥匙钥匙打开它。

  就这样,三个人各奔东西。

  ……

  他们都在做着不同的事情,通过自己的方法找打开箱子的钥匙。

  他们长大后,在同一天奔去打开自己的箱子。可是,结果却出乎意料。

  第一个人的钥匙是红色晶石状的,而且很轻松的打开了箱子,他从箱子竟里拿出了一大袋钻石,他高兴极了,他兴奋的说:“妈妈!您的病有救了!”

  另外两个人知道了后,另外两个人知道了后急忙打开各自的箱子,他们也想发财,

  第二个人的钥匙很多,可他的箱子的钥匙孔很大,它使尽了所有的钥匙,没有一把能打开箱子。打他焦急万分时,突然灵机一动,他将所有的钥匙拢到一块,插进钥匙孔,果然打开了。而里面只有一袋子白银,但他同样很高兴。

  第三个人的钥匙是黑色的,当他将钥匙插进钥匙孔后,刚要拧,钥匙忽然断了,他急了,便用随身携带的“工具”,砸,捶,撬,烧,最终,箱子也开了,可里面空空如也,只有一张纸,写着“你开错了……”

  人生中的责任之箱,靠你的实际行动打开;懒惰,以及不惜一切代价达到自己目的的人,最终只能两手空空。

  然而,上帝给你的箱子,你如何开他呢?

  晋城长平公司王台中学8年级145班:邹涛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