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寻找漆黑_500字

寻找漆黑_5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海伦·凯乐说:“请给我三天的光明吧!”但我却和他恰恰相反,我想寻找漆黑。因为我们天天生活在光明之中,感觉不到漆黑。

  请还我漆黑的感觉,黑色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漆黑的夜里有我执着寻找的眼睛;漆黑的夜里有星星在倾诉它的衷肠;漆黑的夜里,你尽尽以心驰神往。古代的多少英雄一一浮现在你的眼前,是那样清晰而真切;未来的杀冀尽可以气势恢宏,波澜壮阔,你可以任意设计自己的人生,演绎出不同的版本,只要黑夜还在,黑暗还在。

  请还我漆黑的感觉,漆黑能让我浮想联遍,在漆黑的夜里我能尽情想象。记得有一次我感觉到了漆黑,那时候让我想起了很多卡通人物,那些卡通人物在动漫的王国里毫无顾虑的造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仿佛想到了自己就是动漫王国的国王骑着机器马自由的在卡通城里穿梭。但是这种想象只有一瞬间,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漆黑带给我的快乐。

  请还我漆黑的感觉吧!漆黑带给我快乐。如果你在给我一瞬间的漆黑,我会在那一瞬间里做出一些有趣的动作自娱自乐的发出一些浓重的鼻音,自己还和自顶嘴。只有漆黑才能给我这样的感觉。

  黑暗,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

  温州市实验小学5年(11)班:吴浩宇   指导师:张书葵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