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东西你在哪?_600字

东西你在哪?_6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咦,我的红领巾丢哪儿去了,明明记着早上出门的时候带出来了的。

  我沿着我刚刚出去的路往回走,低着头看着我的红领巾有没有在我出来的路上。刚刚我出来的时候路过这里,也看到这里有香飘飘的瓶子,据我推测刚刚没有人来扫垃圾,看看时间也不早了,马上就要迟到了,算了算了,到校门口混进去。还是老样子,吃完饭就去操场里打球了,早就把丢红领巾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就在我要上楼回班级的时候,被一位辅助员抓住了,我还摸了摸脑袋,奇怪地问:“我怎么啦?你吧我抓住干吗?”辅助员也被我搞得稀里糊涂的,很惊讶地说:“红领巾没戴呗。”这时我才反应过来,早上的时候我进学校是混进来的。真倒霉,为班级扣了以分还要罚写800字的检讨,这倒霉的红领巾。

  我越来越着急,不断地问自己,红领巾呢。红领巾呢。我垂头丧气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还不断地跺着脚,真想一头撞到墙上。早上明明带出来了的,到底到哪儿去了。回到家,放下书包来就开始写作业了,写着写着感觉身上有点热,就把外套给脱了,甩到了一边。这时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拿起了那件外套,她也生气地对我说:“今天,你干吗了?把外套穿得脏兮兮的。”随手就帮我抖了两下,我的红领巾飞了出来,我拍了拍脑袋,在心里恨恨地说了一句:“真倒霉!”

  是东西长了脚,还是东西跟我有了仇。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时常被同学笑话,被老师批评。

  温州市实验小学5年(11)班:吴浩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