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同桌很烦人_800字

我的同桌很烦人_8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唉,碰上一个这么烦的人做同桌,我的命真苦啊!

  这不,今天早上我一进教室门,就看见他嬉皮笑脸——扁平的脸上安着一个扁鼻子,眼睛眯成一条缝,嘴边点缀着令人作呕的“微笑”。我没理他,径自走向我的座位。可我刚坐下,又看见他令人作呕的微笑——谁让他是我同桌呢?

  “慕容,你知道吗?一想到今天能和你做同桌,我就兴奋得睡不着觉!你睡得着吗?”他滔滔不绝地说。

  我狠狠地吐出三个字:“睡——得——着!”脸还是黑的。

  “哎哟,笑一笑嘛,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嘛,你看我妈就是因为笑得少,所以很多皱······”他的嘴里吐出一大串叽哩哇啦的文字。

  “嘻——”我不得不装岀一个假笑。

  “喂,张敬杭,去训练啦!”“刘翔”招呼道。“来了!记住,还有露出八颗牙齿的笑,笑不露齿,干笑······”他的话快得跟打机关枪似的。我怎么就摊上这么个烦人的同桌呢!

  可是一话未完,又说一话。

  “哎,你嘴角的那颗痣怎么回事?”数学课上,他又在烦我。

  “······”

  “哎,你晚上有看电视吗?你喜欢看什么节目?”“······”

  “哎,你为什么戴牙套啊?什么时候能取它下来呀?”

  “哎!······”

  “张敬杭!你啰嗦够没有?你再敢烦我,我下课就掐死你!”我已经忍无可忍了,低下声音说。

  可过了一会儿,他又开啰哩啰嗦了,“你喜欢看什么书?”“你喜欢听什么歌”······

  天啊!我怎么就摊上这么个烦人的同桌啊!

  肇庆市端州区第七小学六年级:慕容颜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