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各种动物_450字

我是各种动物_45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许多的变化,甚至可以用各种动物来表达。

  猴子

  我是一个小猴子,在学习方面,我是聪明的语文猴子。一道道语文难题,都不在在我的话下。三下五除二,一会就搞定了。既然是语文猴子,那作文必须好的不得了。就作文,我就只减一分,其他同学都减六七分。

  虫子

  我是一个虫子,一个小书虫。尤其是作文书,只要有,我就看!只要是作文书,无一不览,同学们都说,难怪你作文那么好来!

  羊

  我是一只羊,一只害羞的羊。见到亲戚朋友都不敢叫。

  牛

  我是一只牛,一只倔脾气的牛。在写作业时,在弹琴时,甚至在睡觉时。都让妈妈说我,一遍又一遍。烦死了!说的我都想自杀!嘿嘿。

  猪

  我是一头猪,一头傻猪。遇见某某某个我认识的人,我都不知道应该叫他(她)什么。在数学题上,我是一只稍微聪明的小猪,一道题听老师讲会了,这道题翻翻个,我就不知道了,但在考试上,我不算太笨,不算笨到“小傻”吴金鹏那样地!

  挺晚我的介绍,你呢?你可以用什么动物来代替呢?快告诉我吧!

  洗砚池小学五年级:刘玉杰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