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雪_650字

雪_65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欢雪,不仅仅是为她的美丽、纯洁,更为她的美。许昌市最大的一场雪真是美啊!

  早上醒来,拉开窗帘,鹅毛般的大雪映入眼帘。“哇!好美啊!”我不禁欢呼。做好上学的准备,我冲出家门,有入雪的怀抱,迎接大自然的恩赐。看来只有步行去学校了,也正合我意,可以好好看雪景了!

  考试一结束,我们全校同学都涌入了操场,在雪中欢呼。大雪使学校改变了颜色,成了雪白的宫殿,我们筑起地上的雪,开始了雪球大战,就算衣服被打湿了也十分开心,要知道,第一场雪就这么大真是好兆头,“瑞雪兆丰年”吗!还不趁着好好乐乐!

  大雪一直到下午还没有停止,大雪纷飞,把世界装扮得如此美丽。因为雪大,下午不再考试了。正好,我和爸爸来到公园欣赏雪景。

  公园里,一片雪白,雪渐渐的停止了,正是游园的大好时机。我爬上高高的亭子,一览无余,公园的景色尽收眼底。我看到了,我全都看到了,真是美!整个世界都十分雪白,仿佛是大地母亲刚刚抹上了一层沐浴露似的。一片雪白中,是我更加的爱这场雪,也更爱这雪景。

  公园里的树木,原来秃秃的,一点都没有生机。可是经白雪这么一装饰,比原来有一身绿叶时还要好看,仿佛变身成为了雾凇。让人休息的椅子,圆圆的桌子上,都铺上了厚厚的白雪,像冰激凌,真想咬上一口。空地上,雪人四处都是,我一时兴起,和爸爸一起堆了两个大雪人,虽然滚雪球倒是挺费力,不过看着自己的“杰作”还是挺高兴的!

  雪真美,希望天天下雪,不过只要看到雪就足够了。愿下一场雪快快来临!

  许昌市一中七年级六班:匿名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