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幸福的颜色_350字

幸福的颜色_350字

2010-03-02 14:10:25

  人生之路上,人们总在苦苦地追求幸福。嫣然回首,才发现幸福原来是如此绚丽。

  有人说,幸福来源于红色。你看,我们身体里流淌的殷殷热血,那飘扬的五星红旗,那炽热的爱国心都是火红的颜色。

  有人说,幸福来源于天蓝色。你看,大海不正是天蓝色的吗?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生命的摇篮,无私地接受了一切。天蓝的世界是宽广的胸怀、包容的品质,是幸福的来源。

  有人说,幸福来源于粉红色。你看,婴儿那粉红色、可爱的脸蛋不就透出着无忧无虑的幸福吗?草地上粉红的蝴蝶翩翩起舞,舞姿中显示出了自由自在的幸福。

  我要说,幸福是不定义的颜色。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会发现原来幸福与彩虹一样五彩缤纷,五颜六色!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六年级:毛雯凤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