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蚯蚓和小鸭_500字

蚯蚓和小鸭_5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外婆家有几只小鸭。它们的身子黄黄的,走起路来跌跌撞撞的,从远处看,像几团黄球在地上滚动。

  几个星期后,小鸭长大了不少,我想,小鸭现在应该可以吃吃别的东西了。我想了想,说“就让它吃吃蚯蚓吧”。

  第二天,我扛着锄头上路了。我找到一块菜地,用锄头往地上一挖,然后向上一翻,哈哈!有两条蚯蚓“见日”了。可蚯蚓就是不认命,不停的往土里钻。我连忙把它抓了起来,扔进了桶里,忙了一个下午我已经抓到了一桶蚯蚓了。

  我回到外婆家,把小鸭的饭碗轻的敲了一下,山中一直回响着这个声音,这时,从四面八方的草丛里,一只只小鸭子,一个接一个得跑了过来,好像同学们听到老师的哨声,前来集合。然后,我从桶里拿出蚯蚓,一条接一条的扔了下去,不一会的功夫,一桶蚯蚓就要吃光了,我拿出最后一条蚯蚓,扔了出去。这时,几只小鸭一拥而上,一只小鸭咬着这一头,另只小鸭咬着那一头,还有一只小鸭咬着蚯蚓的中间,三只小鸭咬的很紧,“死”也不张口,只听“砰”得一声,那只蚯蚓被分成了三份……

  其实这只是一种细微的观察,然而通过观察可以发现自然界许多有趣的奥秘。

  解放路小学4年级:柴进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