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范进网恋_800字

范进网恋_8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话说范进中举之后当了大官,荣华富贵享之不尽,金银珠宝用之不完,正享着天伦之乐。最近,范进听说民间出了一样高科技——电脑。于是,他立刻派人去买台电脑来,不久后,范进便得到了一台功能齐全的电脑。

  组装完电脑,装完网线。范进的烦恼就来了,他想:这高科技的东西,我既没有用过,又没有使用说明书,这可叫我怎么用啊?正当范进为这些苦恼时,他突然灵机一动,说:“我范进这么聪明,连科举都通过了,这点小东西,还难得了我,哈哈~”这范进在电脑上像个脱僵之野马,胡乱地撞,最终让他进了一个网站——相亲网。可怜的范进还是胡乱地点击鼠标。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大美人,但见:金钗斜插,掩映乌云;翠袖巧裁,轻笼瑞雪,樱桃口浅晕微红,春笋手半舒嫩玉,纤腰袅娜,绿罗群微露金莲;素体轻盈,红秀袄偏宜玉体。脸堆三月娇花,眉扫初春嫩柳。香肌扑蒴瑶台月,翠鬓笼松楚岫云。这让范进看得口水直流,眼睛发亮。那美女发来信息说:“我能和你做朋友吗?范进不看便罢,看了一遍又一遍,发了一条信息:“能,我范某人求之不得。”

  每分每秒,范进都想着这位女子。女子柔情撒娇,范进甜言蜜语。正当这两人爱的死去活来的时候,圣旨突然到来: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朕查明范进这一阵子迷恋电脑,不务公事,本应满门抄斩,念你曾为朕服务过,罚你没收全部财产,撤去官职。以市效尤。范进的妻子听了之后,生气的说:“你这死鬼,为了玩电脑,你竟然敢这样,我不管,我要和你离婚,咱们法庭上见。”即使这样,范进还不知悔改,他想:我不是还有一个大美女吗,这点财产换一个美女,值了。我现在就去找她。

  两人按照约定,以蓝玫瑰为信号,在指定地方等待着。范进看到远处有一女子,手中握一蓝玫瑰,他便上前去,说:“小姐。”那女子一回头,但见:粗眉毛,塌鼻子,大嘴巴,双下巴,粗脖子,圆脸蛋,水桶腰,大象腿,五寸金莲,三寸高。范进一看,当场吐血而死……

  河源中学实验学校八年级:李凤珍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