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_1000字

幸福_10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幸福是什么?我寻觅了好久,苦苦寻找了好久……

  才发现,它就在我身边。

  放学了,妈妈照旧在做饭,爸爸照旧在看电视,宝宝照旧兴奋的跑过来舔我的脚脖,一切依然如旧好像在播放录像一般一遍又一遍。我不耐烦地我照旧跑到房间打开电脑打开QQ:“呀!有人给我发信!”点击看看是<の寂寞>据我了解她网名叫寂寞其实她自己也很寂寞(这是她跟我说的,我可是她的知心朋友)。

  “我爸妈又出差了,我好孤单啊,我们视频聊好不好?”

  “嗯,别难过,不过你父母真可恶把你一个人留在家里,只知道工作不知道你的辛酸!”

  我打开视频,却看见她在…哭。虽然看的不太清楚可我知道她在伤心…不,是悲痛欲绝。其实我曾经也有过这样的经历,爸爸妈妈不在家,自己在家里哭,是后来我家阿姨告诉妈妈他们才肯“歇工”的。

  “吃饭了!”这在我耳边不知重复了多少次的话,是从我6年级开始才常常听到的,想想我应该为它而骄傲。

  “哦!”“我该吃饭了!”我向<の寂寞>打了个招呼就向餐厅奔去。

  “我来啦!”当我到达餐厅时,二老和宝宝都到齐了(就差我了)。上了餐桌,虽然依旧是三菜一汤俩咸菜,可在想想比起以前真是多了一种不同的味道呢!是什么味道呢?我一边吃饭一边想着……

  “这菜有点咸呐!”爸爸皱着眉头说。

  “你每天都这么说,在外面都吃惯了!”妈妈气愤地说。

  “谁让你做得这么难吃!”爸爸也不示弱。

  “给你做饭就不错了,你还这么多事儿!”妈妈火冒三丈。

  这也是每天必经之一:同样的话同样的语调,像在放录音一样。不过既然是吵架必然有劝架喽,嘿嘿,该轮到我上场了。

  “别吵了!别吵了!我要吃饭!”

  他们俩不约而同地看着我,妈妈和蔼地对我说:“好,看在我家英英的份儿上不和他一般见识。”

  宝宝在舔着我:“好痒好痒。”“哈哈哈哈……”爸爸妈妈开心地笑了!

  这种感觉好幸福啊!幸福幸福……这不就是我要找的词吗?幸福的味道!

  兴奋之余,我看了看爸爸妈妈,他们正在谈话,不,是有说有笑的!

  吃完饭,我马上冲进房间把这篇文章写了下来。不,嘿嘿,是兴奋的写了下来!

  幸福像流星一闪而过,却令人回味无情;它像水滴一滴而下,却给人无限遐想;它像……总之,最开心的是我明白了幸福、懂得了幸福、感到了幸福……那只在一瞬间的东西,是父母给我的。

  平凡的日子不平凡的感受,父母就是我们的幸福制造者。

  大连培根私立学校六年级:linying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