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书有缘_450字

我与书有缘_450字

2010-03-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叫翁臣。打从我出生,我爸爸就说我与书有缘。

  说起书,我有一肚子话说不完;说起书,我立刻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书香;说起书,我的心里就会升起一丝丝的喜悦,如溪水般澄明,轻轻淌过我的心田……

  当我打开书的扉页时,一股清新的书香就扑鼻而来。书里仿佛有一块磁铁,把我的心牢牢地吸住了。

  我的心随着书中此起彼伏的情节,不断地变化:看到平平淡淡的地方,我的心情也如同书上那文字一样,平静如水;看到跌宕起伏的画面,我便陷于惊涛骇浪之中;看到凄凉的场景,我的眼前,就浮现那灰朦朦的远山,好像在唱着哀怨的歌……

  当我翻开这一篇篇充满喜怒哀乐的人生画卷在,有时喜极而泣,有时哀怨缠绵。书就像一位慈祥的老人,把我带入浩瀚和知识海洋,不断探索,不断前进。

  书,更像是我们的真挚朋友,是孤独时分担寂寞的知己,是开心时分享快乐的伙伴。正如大文学家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意犹未尽时,我轻轻地合上了书。可我的心啊,仍跟随着先哲们的思想,在天空中遨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