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编辑叔叔阿姨们的一封信_450字

给编辑叔叔阿姨们的一封信_45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敬爱的编辑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你们工作辛苦吗?累吗?工作还顺利吗?

       我是本网站的一名忠实的投稿者,作为一名初中生的我,对写作,充满了喜爱。我以前曾写过很多文章,  种类很多,但最让我痴迷的是写诗。诗歌,以它优美的文学旋律,以它欢快的节奏,生动形象的描绘出了大自然的粗犷之美,人的心灵之美,世间万物的美......。当然,这只是片面的,诗歌也有很强的讽刺意味。(这只是我个人认为,)

       我也曾尝试过写小说。伤感的,搞笑的,励志的......,都半途而废了,但我始终都坚持着写诗。

       近几天来,我将我的文学作品陆续寄到到你们那里,有一些发表了,也有一些没有发表,但我并没有就此放弃,因为我懂得“失败是成功之母”,我要更加努力,争取做到“一寄一发表”,实现自己的理想:当一名作家!

       今日将此信以参选作文的形式寄去,望各位编辑叔叔阿姨们多多指点。在这里,我还有一事不明,就是诗歌能不能在本网站上发表呢?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虎年大吉!

                                                                                                                                  李晓鹏

                                                                                                                           2010年2月10日
        赵县第二中学初一1班:李晓鹏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