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滴滴香浓,意犹未尽_800字

滴滴香浓,意犹未尽_8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母亲的爱,并不一定要轰轰烈烈。有时,用心去体会。母爱,也很简单……

  ———题记

  一轮圆月,高高悬挂在空中;孤独的我,慢慢回忆那母爱。我的思绪飘到了很远、很远……

  一场暴雨,夹杂着几片枯黄的落叶,手中满是红“╳”的成绩单。这叫我如何去面对我的母亲。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向家中走去,“砰——”,我重重的把门给甩上。家里十分安静。看来,母亲还未回来。我把试卷往书包里一扔,开始漫不经心的写起作业来。不久后,母亲回来了,一样的,脸上一片愁云。原来母亲的摩托车胎爆了,正在修理,明天要走路上班了。尽管我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不过,我怎么瞒得住细微的母亲。母亲开口了:“是不是考试没考好?”我还想隐瞒,便说:“没有啦,考试了我都会告诉您的。”母亲听后,半信半疑,便拉开了我的书包拉链试卷被母亲拿到后,“88分,嗯,没关系,下次努力就行了。”傍晚,一道数学题困住了我。母亲再三讲解我也听不懂,也许,母亲有点恼怒了。一个耳光打到我的脸上,“没救了,睡觉去!”母亲关掉了灯,去她自己房间了。我流着泪爬到了床上,睡了一个小时后,也许是心里有愧于母亲吧,我醒来了。11点了,我发现母亲的房间里还有一点熹微的光。我往房里一看,母亲正在帮我把那道题的分析写到了上面。然后,母亲又写起了论文,我黯然落泪了,母亲所做的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为了我吗?

  第二天是母亲的生日,也迎来了一次数学考试。我想着母亲,做着试卷,于是,一道道难题迎刃而解。成绩公布后,100分。我高呼:“我是满分哦!”回到家后,母亲正做着饭菜。我便来到厨房,来到厨房后,让刚满37岁的母亲闭上眼睛,然后把满分的试卷呈给母亲。母亲看后很高兴,便说:“昨天你那道题的分析我都……”“妈,你不要再说了,我都知道了。”

  娄底市第二中学七年级:莫晓强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