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鹿泉的冬天_600字

鹿泉的冬天_6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一个在鹿泉住惯的人,像我,冬天要是不飘雪花,便觉得是奇迹,然而这正是鹿泉的美丽之处。

  鹿泉的冬天,既没有东北的严寒,也没有南方的酷热,但会时而晴,时而阴,它像刚出生的孩子,时而微笑,时而哭啼,爱发脾气,爱撒娇。

  鹿泉的冬天极其可爱,一圈小山把鹿泉围住了,鹿泉就像那摇篮里的乖宝宝。山上的矮松也坚强的屹立着,鹿泉的松树也是最坚强的了。远处,抱犊寨,也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纱衣。

  鹿泉冬天的夜晚更妙了。灯光璀璨。红灯,绿灯交替上升。那螺旋样的灯更让人眼花缭乱。只要看到这些就会让你禁不住的拿起相机,拍上一幅流光溢彩的照片,如果给它取名字,那就叫“美之鹿泉”吧!

  每到冬天,鹿泉就会形成一座座天然的滑冰场,时而能听到冰上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和混杂的滑冰声应和着,却形成了优美动听的旋律,还勾勒出了一幅“欢乐滑冰图”。

  鹿泉的冬天也是有风的,有时甚至吹的昏天黑地,好像是起了雾。有时也会有点微风,但冬天的微风毕竟也是严厉的,吹得杨柳,瑟瑟发抖。天气恶劣的时候,还会有“鬼吼风”,听起来像是鬼哭狼吼。

  冬天鹿泉的气候是恶劣的,然而屋里的气温却是温暖的。

  暖屋中间竖起一个暖炉,全家人围在旁边,伸去一双双冰凉的手,而温暖正在徐徐喷向脸前。不时,脸上还会露出甜蜜的微笑,笑的那么阳光,那么灿烂。

  鹿泉的冬天是无私的,它给予了我们别具一格的美景也对应了那句“瑞雪兆丰年”,让老百姓放心了。不在为明年的收成而担忧。

  鹿泉实验初级中学七年级:于浩然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