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金庸版篮球赛_600字

金庸版篮球赛_60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请双方跳球。球从裁判的手中跳起。球正在空中旋转。万众眼光集于一点。王思维充分利用自身的优点——高。“啪”轻易的将球拍到了24号球衣的球员。“天啊!球场上的是湖人队的‘小飞侠’KOBE吗?”“不,不是的,他他他是黄宏韬。”他的身影划过防守区域。他将所有的空气都吸走了,全场屏住了呼吸。两步半上,“球进啦!!!”场外的观众鼓起了掌,那掌声,声震天啊!这是黄宏韬一回头,就像是气质翩翩的楚留香。但可惜的是进篮的球被别班的人接住了。这时别班的人用了一招“龟波气功”把球丢到了半场外。球员们全用轻功飞了起来。这时,王思维驾起了杨过的神雕穿梭在人群当中。把球救回来了。一转身,开始进功,奇怪的是无人敢抢他的球,因为在他一转身之后,他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一只凶猛的狮子。在发出怒狠声。令人畏惧。无法靠近。掌声又一次响起。

  球再一次被抢走了,被对方进了。球反弹,张炜城接住了,但张炜城却被人包围了。无法动弹。这时张炜城用他的身躯编织成了金钟罩,罩着篮球。被刘黎建看到了,刘黎建像陆小凤一样来解救他,一推一档。就这样球就被偷到了,别班的人还不知道,还粘着张炜城。刘黎建将球传给了刘伟彬。刘伟彬像喝醉的鲁智深一样—乱来。从半场将球丢出,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不可相信的是球竟然进了。而且干净利落。这让我擦亮了眼睛。

  比赛完毕,一切都被他们的球技吓呆了。掌声在空气的传播下无法消失。

  惠州市惠环中学八年级:蔡菁菁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