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热闹的运动会_350字

热闹的运动会_350字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三天,也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天。由于前两天我们都取得了很多好成绩,所以今天我们带着十分轻松的心情与四(一)班争夺男子20X50米接力赛。

  比赛开始前,我们的气氛十分紧张。我的心里更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蹦蹦乱跳。同学们左腿弓着,右腿蹬着站在跑道上。只听一声枪响,第一棒的象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棒传到了我的手里,我使出最快的速度向前奔去。绿草为我们呐喊:“加油!”;天空中的太阳涨红脸为我们助威:“小朋友,快跑!”

  由于种种原因我们输了,我们难过的低下了头,有的同学甚至流下了眼泪。我想起平时常说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又想起我们拼搏的场面,我觉得我们输的值得,输的光彩。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锻炼,争取明年的运动会上“报仇”!

  作者:陈政坤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