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最崇拜的人

我最崇拜的人

2010-03-01 来源:本站原创

  人这一生的道路都很坎坷,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因此,我们需要一些鼓励我们的动力。在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中,有许多伟人告诉我们怎样去做怎样去克服困难。但是我们还需要一个实例的人做我们的动力。

  我的偶像他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但他的精神永远是我的动力。他骨瘦如柴、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乌黑而又浓的眉毛就组成了他的面貌,他就是我的舅舅。他是一个纯朴、善良的农民,你总是会在地里看到他那勤劳的身影,他穿着破旧的拖鞋滴答滴答的走着。他不爱说话,但是他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很精辟。我从小就在姥姥家长大,舅舅给了我无限的爱不是父亲却胜似父亲。在我长大后就不常去姥姥家,在昨天妈妈的谈话中得知舅舅的善良,和淳朴。在于舅舅的交流中总是会得知许多做事的道理。

  俗话说这一生中最可怕的不是困难是没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努力吧彩虹就在前方。

  作者:奚世纪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