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溺爱

溺爱

2010-03-01 来源:本站原创

  心情很糟,我唯一发泄的办法只有逃亡,沿着一条街走,没有目的;没有方向,直到我走累了,我才停下脚步,我口渴了,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像便利店,里面的味道让我问了想吐,我拿了2听‘雪花’付完帐走了。那种怪味消失了,我总算喘过气来。我知道前面有一个教堂。我经常去地方。我缓缓的走去,没一不都是那么累。

  推开那扇吱呀唑响的门,声音依旧清新。里面只有我一个人。我坐到了最前排,这很安静。我打开易拉罐的声音似乎很响,回荡在整个教堂。

  喝下去的第一口很苦涩,就是这种感觉,苦苦的。多喝了几口自然没味道,我突然发现眼前一片模糊,我用手一摸才知道我是哭了,好久没有流泪,一直都在压抑自己,一直不敢哭,生怕别人看见,怕别人知道我的脆弱。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的哭。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才停住。喝掉了最后一口要离开的时候,眼前的景物在摇晃,我才发现我是醉了,第一次这么多酒,我坐在板凳上,该死的手机突然响了。我知道是爸爸,我挂了。他却又打来了,我无奈,只好接。

  “在哪啊?回来吃晚饭吧。”

  我没有说话,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清,说话啊?怎么啦?”

  “你到你带我去的教堂接我,快一点。”

  没有等他说完,我就挂了。把手机也关了。

  我不想多说什么,真的我是累了......

  等待他的每一秒都很漫长,这里只听见我的喘吸,躺在长椅上,闭上眼,却不敢睡。我听见熟悉的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我却害怕他的责备比上眼装睡。

  “这丫头,跟我真像”他的语气还是如此温和“怎么喝成这样。”

  他将西服脱下裹在我身上,抱着我一步一步离开。我闻到爸爸身上古龙水的味道,很香。

  我估计出租车他早叫好了,他小心翼翼的把我抱到车里,爸爸就坐在我旁边,我抚摸着我的头,这种感觉好温柔。

  我最后还是睡着了,后来的事我一无所知。

  醒来后,是第二天早晨,感觉头好痛。我走下床,打开爸爸房门,他还在睡。

  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待他的答案。

  我在沉思着......

  他醒了,看见我向我走来,什么都没说抚摸着我的头温和的告诉我:“下次不要这样,一个女孩子家,很危险的。”

  “不要怎样,你对我太好了,这是溺爱您懂吗?为什么不打我,为什么不骂我?”我的语气有些气愤。

  “你知道错就行了,你长大了。”

  说完他走向洗手间,客厅独留下我。

  他只是更我说了一声:“乖”就走了

  他真的什么都没说,就这样走了。也许他认为欠我的太多,也许他在内疚对我曾经的伤害......

  我想告诉他:爸爸,这是溺爱,你懂吗?

  作者:邵玉清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