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行走在……?

行走在……?

2010-03-01 来源:本站原创

  现实生活中,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生,这些事情也许是你每天都反复在做的,也许是你从来都没有碰到的事情。但是无论是做过的,还是没做过的,如果你每次都用心去做,那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不同的东西被你发现。

  现在,我每天都在感叹时间过得好快,也许我的同学,我的老师,我的爸爸妈妈都认为这是老掉牙的事情了,实在是平凡的没救了的。但是不知怎么,现在我才懂得时间是多么的重要。我觉得,我们离中考越近,我们越能将生活领悟的更加透彻。

  也许这才是青春期的最本质的,最重要的东西,简单的说就是懂事。

  不知你有没有学过电视剧里所说的,安静的对自己不断地说,我很快乐,我很快乐。很多人都会回答,没有的,我一点都不快乐。可是如果你真静下心来,再按照它这样做,试一试你能否越说越大声,能否对着他人这样大胆的说出来,呵呵,向我们这年龄,应该还没有这样深刻的领悟,所以我们并不能做到。

  我扳了扳手指,还有不到6个月的时间就要中考了,好希望能预知未来,看看中考到底是怎样的。一直期盼有奇迹出现,一直期盼那时我已经是个天才,哎,那是不可能的,谁都知道,不经过自己的努力与付出,上帝怎能白白掉下个馅饼给你吃呢,即使吃了它,你也一定会感到整个人还是空虚虚的一个。

  再感叹一下,哈哈,其实生活本应是这样,在人来来往往的地方度过最美丽的时光,生活也许生来就这样,痛一直是它不能一定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来,和我一起在心里默念一声。我很好,我很快乐,我很幸福。

  是的,我也相信我们是最幸福的,最幸运的,最快乐的。

  作者:吴振豪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